close

 

2019/08/04

<107籤詩四連發:人在LINE 神在看? (第二集) >

    事件主角初步依序看完四張籤詩後領悟:「慘了,一開始很好(上吉)結果後面下下」、「結仇太可怕了」、「下輩子不想再遇到他(教授)」、「城隍爺有點像是要我不要再追究欸,不然最後傷害的會是我」。

    主角接著看完解籤書的詳細解說後,進一步領悟:「交給神明(媽祖)處理,神明會給我公道」、「眾神應該知道我很抓狂,怕我衝動做傻事」、「其實我不會(做傻事),因為知道自己生氣起來做事沒分寸」、「交給祂們肯定好」、「我一直想報復教授...該好好調整自己心態了」、「下輩子不想再遇到他了」。

  主角回想起向媽祖投訴時,曾向祂求平安符卻無聖杯,原來媽祖清楚知道主角主要是找媽祖出手教訓教授,而非求平安符。

  主角悟性頗高,回想起四張籤詩時,注意到籤詩中提到「訟有理」,於是領悟到「不能得理不饒人」,於是主角察覺自己「錯了、會改」。

  (筆者觀點:主角還年輕便能自我反思與領悟,或許轉世輪迴中也曾是修行人吧)

  (向霞海城隍爺祝壽後幾日,筆者準備前往鳳山城隍廟向鳳山城隍爺提早祝壽,故事主角則於筆者前往鳳山前提到:曾於國中時期夢中見到鳳山城隍爺,祂說:「城隍爺不原諒你」.於是筆者於祝壽當日向城隍爺請教此夢的完整涵義,卻意料之外的出現:鳳山城隍爺竟然知道霞海城隍爺前幾日給了主角四張籤詩,更進一步解答了主角與教授連續三輩子的恩怨)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祖 城隍爺 籤詩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